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验收 >> 正文

怎样防范装修合同三陷阱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15:07:56

  陷阱之一:故意增加装修项目

  有些设计师在设计中故意增加装修项目,不需要做梁的地方加个梁,没必要吊顶的地方非要吊顶。这样一来,装修报价就要高很多,设计师的提成也就会增加很多了。


  应对:对付这种陷阱,消费者一定要明确自己的居住需求。如果在设计中出现了造价较高,又没什么实用价值的项目,您一定要坚持自己的要求。

  陷阱之二:舍低就高捞取回扣


  有一些建材商和设计师私下约定,只要设计师在设计中使用了他们的材料,最后由建材商给设计师回扣。所以设计师在进行设计时,就故意使用这些有回扣的材料。即使有其他价格比较便宜、装饰效果更好的装饰材料,设计师在设计中也不会采用,结果让消费者花冤枉钱。

  应对:对付这种陷阱,就要求您对目前的装饰材料市场有个大致的了解。什么材料适合自己的新居,这种材料大致的市场零售价等内容,您一定要做到心中有数。

本新闻共2页,当前在第1页  1  2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