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验收 >> 正文

木地板铺设施工的验收方法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15:05:50

木地板铺设施工的验收方法

  木地板是目前家庭装修中普遍使用的地面材料。下面介绍一些木地板铺设施工的验收方法:

  木地板的材质品种、等级符合设计要求,含水率应在10左右,术龙骨、垫木铺设前验收是否作过防腐处理,木龙骨要安装牢固、平直,间距和固定方法符合规范要求,板面铺钉牢固、无松动,粘贴牢固、无空鼓,使用胶的品种符合规范要求。

  目测验收铺设的木地板表面刨平、磨光,无创痕、俄茬和毛刺,图案清晰,清油面层颜色一致,铺设方向正确,面层接缝严密,接头位置错开,表面洁净。踢脚板铺设接缝严密,表面光滑,高度及出墙厚度一致。用2米靠尺检查,地面铺设平整度误差小于1毫米,缝隙宽度小于0.3毫米,踢脚板上口铺设平直度误差小于3毫米,拼缝平直度误差小于2毫米。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