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图片 >> 正文

圣诞餐厅营造快乐圣诞节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16:19:07

圣诞餐厅-圣诞节

  岁末,一年一度的圣诞节就要来了,四处早已弥漫着浓厚的节日气氛。也许今年,你想改变以往外出Happy的方式,希望在家里度过一个快乐的圣诞。但是,要如何营造一个具有圣诞氛围的环境,给家人和朋友一个快乐心情呢?最简单的方法就是给餐厅一个“圣诞妆容”!

Part A 绚丽餐桌 变幻缤纷圣诞

    餐厅是最能营造圣诞氛围的场所,如何轻松地将餐厅不值得贴合节日气氛,让家人和朋友享受一个既温馨又浪漫的圣诞节呢?餐桌的布置当然是最重要的!不同色调的餐桌能变换出不同的圣诞氛围,带给你不一样的圣诞心情。

绿色桌布+红色蜡烛+趣味饰品

圣诞餐厅-圣诞节

    红色和绿色是布置节日餐厅的传统色调,也是布置圣诞餐桌最本色的方法,适合中国传统家庭。绿色的桌布鲜艳夺目;红色的蜡烛渲染气氛;白色瓷盘纯净美好;再随意摆放几件圣诞饰品点缀空间,如小铃铛、圣诞装扮的玩具等,一个充满喜庆氛围的圣诞餐厅就轻松打造出来了。

金色桌布+白色圣诞树+金色饰品

圣诞餐厅-圣诞节

    甜蜜温馨的圣诞氛围同样受到人们的青睐,适合情侣和新婚夫妇。金色桌布高贵大方,同色系的圣诞小铃铛带着几分俏皮,让整个餐厅气氛活跃起来,解白的圣诞树可以悬挂各式各样的圣诞挂件,有足够的发挥空间,透明烛台和白色蜡烛倍添浪漫气息。

Part B 浪漫蜡烛 点亮圣诞光芒

    蜡烛是圣诞餐桌必不可少的饰品,不同类型和不同色彩的蜡烛可以营造出不一样的圣诞氛围。金色、红色、白色的蜡烛,或者彩色的蜡烛以及各种造型的烛台,布置的精美的餐桌上,立即为餐厅带来圣诞气息,点燃眩目的圣诞光芒。

紫色香烛+金色烛台

圣诞餐厅-圣诞节

    浪漫的氛围一直倍受人们的喜爱。紫色是营造浪漫气氛的最佳色彩,在餐桌上摆放几支紫色的蜡烛,再配上金色的烛台,浪漫的气息瞬时弥漫开来。圣诞夜晚,和爱人细细品味葡萄美酒,品尝精致的甜点,或许这一刻就是你梦寐以求的。

红色蜡烛+金色丝带

圣诞餐厅-圣诞节

    红色是火热、激情、动感的代名词。在餐厅四周和餐桌上摆放红色的蜡烛,毋须其它点缀,整个空间就会散发出火红而浓郁的喜庆色彩,你可以和亲朋好友在愉悦祥和的氛围里共享美好时光。

Part C 精致酒杯 打造晶莹世界

    酒杯,是圣诞餐厅最佳的点缀之一。无论是晶莹剔透的水晶杯,还是流光溢彩的玻璃杯,都能打造出纯净的圣诞空间。夜晚,曼妙的雪花在窗外飞舞,轻轻晃动酒杯,与家人、朋友举杯共饮,享受幸福时刻。

水晶酒杯

圣诞餐厅-圣诞节

    酒杯可以有更具创意的用途,这个圣诞,给餐厅来点别样的设计吧!在透明的水晶酒杯里装上艳丽夺目的红色圣诞铃铛,金色许愿球,或其它颜色亮丽的小饰物,有了它们,整个餐厅立刻热闹起来。

金色玻璃酒杯

圣诞餐厅-圣诞节

    与三五好友在圣诞夜狂欢,红酒、香槟齐齐碰杯,欢快而充满热情的笑声飘荡在餐厅里。快乐玻璃酒杯能带来灿烂的圣诞心情,同时可以装点餐桌,扮靓圣诞空间。

Part D 趣味装饰 点缀快乐圣诞

    小小的装饰品能将圣诞餐布布置得更加丰富,营造更浓郁的节日气氛。这些装饰品有着多种色彩以及充满趣味的可爱造型,有了它们做点缀,餐厅空间会更加温馨,节日的气氛也会更显浓郁。

趣味圣诞餐桌

圣诞餐厅-圣诞节

    圣诞餐桌上可以摆放的食品很多,可营造出不同感觉的圣诞氛围,或浪漫、或温馨、或热情。除了这些,你也可以将圣诞餐桌变得具有趣味,带来纯真感受。无论是红色的餐垫,还是餐巾扣上的圣诞老人,都能将你带到充满童趣的圣诞世界。

圣诞餐厅-圣诞节

红色圣诞老人餐巾

    一块精巧别致的餐巾将圣诞气氛很好地烘托出来。红与白是圣诞的主题色彩,红色的餐巾上,白胡子圣诞老人带着和蔼的笑容,闪亮的红色餐巾扣可将餐巾束起,显得更加整洁大方。

圣诞老人餐垫

    趣味性的圣诞饰品可带来更纯粹的圣诞氛围,原汁原味的圣诞空间也就很容易被打造出来了。造型可爱的圣诞老人餐垫有着纯真的感觉,充满了童趣,最受孩子们的喜爱。

圣诞桌布

    在餐桌上铺有一条有圣诞标志性图案的桌布,餐桌立刻大变样。白色的桌布上跳跃着圣诞树和圣诞铃铛,再在餐桌上搭配印有圣诞老人的图案,浓浓的圣诞气息随即呈现出来。

Part E 靓丽碗盘 盛装美丽心情

    圣诞餐桌上少不了碗盘的摆放,有了它们的加入,餐桌会显得更加热闹,更有节日的味道,这样餐厅的圣诞氛围才能称得上完美。花点小心思,有各种具有浓厚节日味道的餐具来盛装水果。点心等圣诞美食,让亲朋好友享用美味佳肴的同时,也用有了一份美丽,甜蜜的圣诞节,何乐而不为呢。

素雅餐具

圣诞餐厅-圣诞节

    碗盘间翠绿的冬青树叶图案与粉嫩的果实图案为素色的餐具平添了几分姿色,冬青树是西方圣诞节的象征,再配上几串闪亮的珠链,圣诞的感觉立刻展现出来。

圣诞餐厅-圣诞节

黑色炫彩盘子

    五光十色的盘子可以制造梦幻般的感觉,让圣诞节披上迷幻的色彩。黑色盘子周边闪烁着璀璨光芒,餐桌上有这样一套餐具,能为圣诞餐厅增添一抹亮色。

雪人三件套

    印有雪花图案的盘子,雪人图案的碗和杯子能组成一个有趣的雪人。给孩子一个快乐的圣诞节,一份充满趣味的礼物就可以做到,好玩又好用的东西让孩子们爱不释手。

雪人餐具

    有着冬天气息的餐具同样可营造圣诞的感觉。杯、碗、盘上造型可爱的雪人和飞舞着的雪花图案,纯真而活泼,让人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气氛。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