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图片 >> 正文

花草壁纸 冬季给家中添绿色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16:18:20

  冬季可以借助花花草草图案的壁纸,将春意带入家中。

花草壁纸

鲜艳的花草图案的壁纸+浓重感很强的坐椅,营造清新柔和的盎然春意,花篮里的大朵鲜花是绿色中的点缀,虽身在花中,却不会感觉乱。

花草壁纸

白色为底的淡雅印花壁纸+同花色系坐椅+淡黄色花朵,整体的布置体现出主人的审美眼光。

  纯白的底色搭配黄绿色彩的壁纸+做工讲究的坐椅,黄绿色花瓶的装饰也为空间带来鲜嫩的感觉,提升了田园风格的品质感。

壁纸的花草图案繁中有序,与桌布相呼应,配以舒适的坐椅,如同置身于大自然中,清新而舒适。

浴室的壁纸一改那些传统的瓷砖铺面,显得更舒心自然,一束简易插花,处处体现着浓郁的生活气息和主人的审美眼光。

水粉画花朵图案的壁纸,插花的呼应让空间呈现出田园风情的纯美高贵。

花朵壁纸+成簇花朵图案窗帘 花色相近,让家“花”而不乱。

白色为底的印花壁纸+同花色系坐椅+淡黄色花朵,整体的布置体现出主人的审美眼光。

纯白的底色搭配黄绿色彩的壁纸+做工讲究的沙发,花瓶的装饰也为空间带来柔和的感觉,色彩的对比,反而提升了田园风格的品质感。

视觉呈现白色边柜和黑色茶几的深浅对比让这一局部空间更有层次感,古典风格的相框神秘而高贵,这些家具和装饰的考究外形和精细图案,提升了田园风格的品质感,带来小小的奢华贵族味。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