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图片 >> 正文

家庭派对装饰 提前圣诞狂欢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16:17:35
狂欢圣诞 家庭派对装饰盘点

  在即将到来的充满欢乐的圣诞节,何不发挥你的聪明才智汇聚各种鲜艳跃动的元素,在家中装扮一场奢华欢快的盛宴,给自己一个欢愉的理由,整个过程既忙碌又快乐。

  看似随意摆放的水杯,却是为客人精心准备的,星形的悬挂灯、彩色包装纸更是在细微处让人感染到喜悦的情绪。

狂欢圣诞 家庭派对装饰盘点(2)

  日常生活中的细节也成为了聚会中的装饰元素。

狂欢圣诞 家庭派对装饰盘点(3)

  摩登复古的烛台能营造聚会中浪漫、神秘的氛围。

狂欢圣诞 家庭派对装饰盘点(4)

  灯是家居设计中不可忽略的亮点,用缀满小灯泡的悬挂灯来增添餐厅的欢快气氛,餐桌上色彩浓艳的餐具、漂亮的水果糖,与暖调的灯光相配合,洋溢出戏剧性的装饰效果。

狂欢圣诞 家庭派对装饰盘点(5)

  餐厅是家庭聚会中最炫的舞台,长方形餐桌最适合Party聚餐,漂亮的餐具是餐桌上的主角,让享受美味的同时也享受视觉盛宴。缀满小灯泡的悬挂灯赋予餐厅欢快、神秘的舞台效果,彩色餐具是舞台上快乐的主角,在用餐的同时将餐桌装饰得更有情趣。

狂欢圣诞 家庭派对装饰盘点(6)

  创意源于生活,对于生活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态度,欢乐的Party里,让一切放轻松吧!别致的红色灯串随意散落在暖棕色的沙发上,搭配充满装饰性图案的靠包,整个色调由沉稳逐渐过渡到明朗,在视觉上让人时刻保持欣喜,客厅洋溢出一派欢快风格。放开想象,就连简单的可乐罐也可以将客厅装饰得有声有色。

狂欢圣诞 家庭派对装饰盘点(7)

  节日里总是有鲜花点缀,花饰不仅是一道绚丽的视觉风景,更可以给人们带来心灵上的感动。

狂欢圣诞 家庭派对装饰盘点(8)

  随意散落在地上的蜡烛,柔和的烛光让家中拥有舞台般美丽的效果。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平日工作繁忙难得有时间放松,在这个欢快的聚会上尽兴欢畅吧,玩具在娱乐之余俨然成为一道趣味装饰。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