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主材选购 >> 正文

夏季壁纸分区选购更防潮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0 15:17:57

一、客厅——普通PVC壁纸

客厅壁纸

1.客观原因:客厅是家里流动性最大的一个地方,相对来说房间的湿度会因为空气的流通流失掉,所以对于客厅壁纸的防水性能不是那么高。

2.PVC壁纸的特点:样式较多,花式和颜色选择的范围较广,而且PVC壁纸表面采用聚氯乙烯树脂,使得其表面十分光滑,及防水又易擦拭。

二、卧室——无纺布壁纸

卧室壁纸

1.客观原因:卧室是主人休息的地方,除了考虑防水性之外,还要考虑环保性能。并且卧室相对湿气不重,可以放心选购安全壁纸。

2.无纺布壁纸的特点:取材天然植物纤维,无污染,比普通壁纸的拉伸能力更强。

三、卫浴间——木纤维壁纸

卫浴间壁纸

1.客观原因:浴室是家中湿度最大的地方,在如此潮湿的环境下,壁纸一定要耐潮,不易霉变。

2.木纤维的壁纸特点:木纤维壁纸表面有一层防水防油防划的保护层,再潮湿的环境木纤维壁纸都无所畏惧。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