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油漆工程 >> 正文

如果你也偏爱清新自然的宜家风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0 18:35:48

宜家风格源自瑞典,它给人的整体视觉感官简约,自然,时尚且不繁杂。设计简单而巧妙。符合年轻人对生活的品味要求。宜家风格看似清新简单,但想要营造和谐的美感、打造自己满意的家园,还是需要小费一番心思。

打造清新自然宜家风

1、纵观家装大局

整体感是家装设计的命脉,如果装前没能在大脑中生成一个框架,即使每样家具都是精品也难以创造和谐的效果。所以,我们应纵观大局,根据个人偏好勾勒出理想型家装的大体轮廓。

打造清新自然宜家风

2、家装色系定位

打造清新自然宜家风

颜色的明亮度不同打造出来的效果也不同,我们装修时要根据整体风格选择家居的色系。如果不是特别自信,选择颜色的时候最好不要采用过多的冲击和跳色,尽量将整体基调定位的柔和一些。整个空间的颜色最好不要超过三种(不包括黑、白、灰),这样整个空间就变得时尚、清新多了。

打造清新自然宜家风

3、布艺沙发

打造清新自然宜家风

沙发是客厅里比较大物件的家居用品了,我们在选择的时候可以选择合适大小规格的沙发,如果空间的整体风格都比较偏清新,那么一款宜家风格的布艺沙发就是很好的选择了。

4、挂画与植物

打造清新自然宜家风

很多人装修沙发背景墙会选择挂画的方式,如果想让空间风格和宜家家居风格统一的话,那么我们可以先根据沙发的大小来决定画的规格,一幅自然优雅的挂画,就能把宜家风格客厅展现的富有情趣。

打造清新自然宜家风

5、个性的配饰

打造清新自然宜家风

打造清新自然宜家风

我们可以选择很多极具创意设计感的小配饰融入整体家装,这样个性的点缀一定会为你的家园增添无尽的魅力。一个花瓶,一个简单的工艺品都能给你的家增添不一样的美!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