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油漆工程 >> 正文

如何通过墙面打磨辨别装修队伍?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0 18:34:32

虽然很多业主已经认识到了腻子的重要性,也有很多正规的诚信企业会设身处地的为消费者考虑,选择耐水腻子,但整体家装市场仍然有很多利欲熏心的商家利用业主对装修的一直半解使用非耐水腻子。

装修效果图

为什么明明知道耐水腻子好,却不愿意用呢?耐水腻子相对较贵是一方面的原因,最主要的原因是非耐水腻子好打磨,而耐水腻子打磨比较费力。

相同条件下的墙面,若用非耐水腻子只用半天很轻松就可以打磨好,而使用耐水腻子则要两天的工期。为了节省翻倍的人工成本,有些商家则投机取巧,欺瞒客户。

非耐水腻子

如果您遇到的队伍始终强调耐水腻子不好,您一定得多留神了,他们这么说的时候,心里考虑的可不是您家的工程质量哦!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