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验收 >> 正文

电路验收的流程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0 14:34:29

1、检查

首先对房屋最表面的电路进行检查,如电灯、门铃、门口的对讲机、电视宽带的插座等是否正常运行,另外卧室、卫生间、客厅等区域的等的数量是否正确。

客厅装修效果图

2、电气线路开关箱的安全

按照中国标准住宅设计规范的规定每套住宅的电气回路不得少于5个,在验收时应该对开关箱内检查是否表明各分路,并一一检查各回路是否存在问题。

3、电笔测试插座面板

用电笔测试各个插座是否通电,然后一一断开各开关检查是否开关是否良好、无漏电问题。

简约时尚

4、拉阀断电测试

电闸和电表在门户外,拉动电闸,确认室内是否完全断电;除总闸之外,室内还有一个分闸,测试各个分闸是否无异常。

5、看电表是否通电

电表安装目前多为10(40)A单相电度表,运行是否正常。装修施工过程中的用电这部分钱是不应由业主支付的。

  • 上一篇文章: 没有了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云翼房产网
  • 此栏目下没有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