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装修达人10W打造90平4房2厅田园家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4 12:33:02

链接: 混搭“搭”出时尚 云翼房产网友超级田园家

风格定位:自然清新田园风格,总造价约10万。

空间改造:能在建筑面积90平方米的空间里制造出四房两厅,一来因为发展商送了一点花园面积,二是因为“抢”了很多空间。

链接: 云翼房产网友精彩实拍 尽享欧式田园风情

完成后,屋子总体布局如下:

四房(主卧\次卧\书房\多功能客房)、两厅(客厅\餐厅)、一厨、两卫(主卫\公卫)、一鞋帽间、一入户花园、两阳台(生活阳台\观景阳台) 。

改造入户花园,增加划分餐厅和鞋帽间区域。 左右沙发

品牌店铺: 玉庭家具

餐厅和客厅只有一个简易吧台相隔,视线更加宽阔,还可以边吃饭边看电视,两不耽误。

品牌店铺: 米诺沙发

田园风格:玫瑰花布艺沙发,价格也适中,可拆洗,布艺也可以随心更换。

简易的电视柜和茶几

客厅的一角

链接: 小家大梦想 云翼房产网友的温馨田园婚房

进门树形玄关,把室外野趣大胆引入室内,实际上还是保留了入户花园的功能。

餐厅灯的全貌

主卧室,田园风格的台灯  比比家家居生活馆

书房,飘窗帘子非常漂亮

厨房,定做的白色橱柜 宇邦橱柜

进门白色百叶窗鞋柜,美观透气。上面的挂衣架,看多实用。旁边是多功能衣柜,放些平时常用的外套拖鞋之类!小帘子一拉,里面再乱啥都看不到!

洗手间   威尔斯瓷砖

入户花园改造的餐厅,宽敞明亮,定做的田园风格的实木餐桌椅,实用且美观。

绿色铁台灯,跟随夫妻俩好多年,在一个外国朋友那淘到的,每次搬家都跟随主人一起!可见主人对它的感情有多深。

进入卧室,看到的床头柜

梳妆台的桌面可以打开,呵呵,挺能装的 圣象地板

所有的小东西都上网啦   多乐士墙面漆

温馨的大浴缸  罗卡卫浴

多功能房暂时做装饰用,特价淘来的小柜子

温馨的镜前灯

链接: 80后的最爱 推荐几款优雅田园家饰品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