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超震撼 17平米苹果色美丽清雅家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4 12:18:41

品牌店铺: 威尔斯瓷砖

一映入眼帘的苹果色,为居室带来灵动的光影。镂空圆形布满的个性灯饰,洒脱的灯光多了几分妖娆魅力。随意的线条靠背,舒适的坐姿中生出些许盎然的情调。

17坪,不是我心中的痛,而是我依靠着的别致。小小的楼梯,却在点点灯光下迂回着守护着我的家。

蒙娜丽莎瓷砖

建成了这个小小的家,走进自然过着清新的生活,不惧那狭隘,不怕那屋檐之小,不忧那饥肠辘辘于我是最大的满足了。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家,就是要这么温馨和舒适。

天青色等烟雨,而我在等你,“等”,恰如其分,如巷子深处老墙上不倔的青苔。我的苹果之家,就是寻找那些蕴含于空间中久远的细节,沉淀于斑驳的、微小的、软性的痕迹中。从而赋予空间灵动的色彩。

我喜欢青苹果那种清新的感觉,就像男人喜欢美女一样。 我喜欢青苹果那种生机活泼的洒脱,就像瘾君子狂热毒品。 之所以用那种俗不可堪的比喻,只是为了说明我喜欢苹果色的那种强烈感觉。

爬满床头的绿意,卧室的浪漫情怀呼之欲出。

链接: 云翼房产网友4.6万打造70平米地中海风情

浪漫而简洁的主卧室,是我夜归的伴侣,苹果之家,隐隐渲染出自己的独特意境,稳稳地将人折服。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