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中西合璧华美家 从欧式古典里“跳”出来的中国味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4 10:36:17

这是一套别墅,业主希望能装饰出大气、辉煌、品质的典范。设计师将两种设计方案提供给他之后,他表示都不太满意。欧式的虽然豪华,但是零碎繁琐的雕饰、花纹让人看着头疼,不够敞亮。而中式的韵味够了,但是色彩略显陈旧,不是主人喜欢的风格。最后设计师尝试着将两种风格混搭,打造出一栋中西合璧的华丽别墅。

一进大厅,整体风格恢弘、大气。复古的沙发、水晶吊灯让人感受到古典欧式的雍容,而书法对联、瓷瓶古董点缀其中,让居室气派的同时,更传递出主人的文化底蕴。

品牌店铺:昔玛尼沙发 卡诺丹沙发

墙面的处理并不复杂,却表现出了华贵的设计感。落地窗帘让客厅显得气势恢宏。

品牌店铺:东方之韵窗帘 春秋窗帘

旋转而上的螺旋楼梯下设计师将其改造成一处灵动空间。大胆的将公园假山细水“搬至”室内。使得这块局促之地也得到巧妙之用。

品牌店铺:品家楼梯 爱家楼梯

设计师将餐厅和厨房一起打通,并用罗马柱作为空间的隔断,过渡自然,不失风度。红、白色彩打造的厨房,典雅实用承袭古欧特色。一套名木餐桌椅在品味上巧妙的将中西元素结合在一起,大气中体现沉稳品质。

品牌店铺:

一楼放映厅是利用零碎空间打造的,对于保留着国外生活习惯的主人一家来说,充分考虑了他们的生活习惯。

品牌店铺:欧特饰家艺术墙 众仁艺术墙

二楼的拐角也被设计师恰当的利用起来。欧式窗帷包围着雅致的茶几和座椅,形成了一个中西合璧的会客空间,简单的布置就成了实用的风景。

品牌店铺:家一实木地板 先锋实木地板

卧室按照业主喜好,床具全部选用中式古典气息的家具。而窗帘、壁纸等欧式元素映衬的舒适空间更让这些家具呈现厚重的古典气息。

品牌店铺:斯林百兰床垫 中华成林床垫

顶部垂下的流苏吊顶灯,柔美气质尽显。

品牌店铺: 润发灯饰 开元灯饰

在实用区域,设计师在追求美观的同时,也细心地考虑到了居室主人生活的方便和实用。书房的设计非常简约,业主是位商务人士,工作上注重纯粹性,解除了一切不必要的装饰元素,还原书房本质价值。

品牌店铺:欧风墙纸 铭欣墙纸

卫生间采用具有欧洲文艺复兴时代感的铁锈瓷砖,搭配现代功能全配的洁具,另类时尚又实用。

品牌店铺: 乐家卫浴 和成卫浴

>>>点击进入论坛原帖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