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上海滩华丽欧墅演绎浪漫风尚 奢华无极限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4 02:17:01

见识过很多的欧式别墅装修,或简约透着时尚、或华丽耀眼,但是看到这套装修,不得不让人一再惊叹。设计师为了营造一种极致的奢华气氛,再现欧式皇庭的浪漫与华丽,可以说是无所不用其极。不仅在大处不惜花费时间和精力,在细节处也力求完美。所以说皇宫不是一日能建成的,而在21世纪,复制、再现一个皇宫,也不是一两个月能实现的。

走进玄关,就由一种逼人的华丽,让人无法仰视,棕色的双开套装门、两只白色的石膏柱、金碧辉煌的吊顶,让人不得不赞叹。

品牌店铺:  星星套装门   欧派套装门

客厅,精雕细琢的精品,花样繁复的铁艺、半透明的屏风,一个200余平的空间,分割得恰到好处。

品牌店铺:陶一郎陶瓷  欧神诺瓷砖

沙发、地毯,仰望天花板上垂下的华丽水晶吊灯,这或许就是国王和王后的寝宫了。

品牌店铺:波世嘉吊顶 友邦集成吊顶

餐厅和厨房是一体的,餐厅的吊顶式斜纹格子的,衬托水晶吊灯越发娇艳。

品牌店铺:齐旦灯饰 西蒙照明

看到主卫,不禁让我联想到公主的美丽蓬蓬裙。金色和红色搭配出的极致华丽,也不是什么地方都能用的。

品牌店铺:乐家卫浴   科勒卫浴

次卫,相对要柔美很多,不似主卫浓重的色彩压迫,在次卫洗个泡泡浴,是一种多么美妙的享受。

品牌店铺:美标卫浴 箭牌卫浴

主卧,床头用了软包设计,在寒冷的冬季也能感到暖意融融。

品牌店铺:  中华成林床垫  斯林百兰床垫

还有一个专门的影音室,六排两列的豪华座椅,和亲戚、朋友一起享受一场视听的盛宴。

品牌店铺:悠美居沙发 宅家沙发

>>>点击进入论坛原帖

现代简约混搭日式 网友2室户极品美居羡煞旁人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