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浓情巧克力色 扮靓白领丽人的秋冬一居室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4 02:11:06

在现代城市,有这么一群人,她们拥有令人羡慕的悠闲工作、高贵典雅的迷人气质,她们却是一直单身,这样的白领丽人更倾向于一个人的生活。她们有能力购买自己的房子,也有精力将自己小窝打扮得漂亮又别致,温馨又小资。

而这套一居室的主人正是这一群人中的一员,她对生活品质的要求非常之高。钟情于巧克力的她,也希望让自己的小窝处处充满巧克力的滑腻、柔美气质。下面就让我们也一摊美女的闺房吧。

客厅,虽然色调暗了点,不过感觉很舒适哦~~~~

品牌店铺:萨米特瓷砖 圣德保陶瓷

清凉中也有温暖的元素,房间摆设不多,让人看着清爽。

品牌店铺:百瑞家窗帘 春秋窗帘

简单的三层搁架,其实也没有很多东西摆放,主人喜欢干净利落,什么布偶、花瓶之类的自然是看不上的。

品牌店铺:  开元灯饰 润发灯饰

毛茸茸的布艺靠枕、毛茸茸的地毯,一深一浅,搭配很好。

品牌店铺:瑞格尔地毯 开利地毯

书房的全景图,工作区只有一个小小的办公桌和一张沙发。

品牌店铺:自然风实木地板 林牌实木地板

主人的卧室,跟客厅一样的风格,半透明的白色窗帘,将女人内心的柔美气质烘托出来。

品牌店铺:罗曼家日软床 非尚软床

没事坐在外面喝喝茶也不错哦~~~~

品牌店铺:齐旦灯饰 飞利浦照明

>>>点击进入论坛原帖

清浅如莲、温润如玉 网友呕心沥血塑造的气质美家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