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漂泊海外不容易 留学女生花1千英镑布置的简约1居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4 01:32:41

网友感言:在外留学,租房可是头等大事,要不然怎么能安下心来学习呢。作为一名孤身求学的女生,我一样也遇到了租房的难题,在英国伦敦,想租一间便宜又便利的单身公寓,比登天还难。还好我通过外国友人的介绍,租到了这套40平米的一居室。虽然不是自己的房子,但是想到要在这里生活两三年,我还是花了一大笔钱,精心布置了一下。

书桌,跟墙壁上的墙纸是一样的颜色,下面部分的条纹墙纸颇有异国情调。

品牌店铺:思可达家具 吉尼·艺高家具

因为整套公寓都贴上了墙纸,我们可以根据墙纸的花色判断各个功能区。

品牌店铺:雅丽特墙纸 新力壁纸

木质的简易搁架,都是美女的宝贝书。

品牌店铺:易家墙纸  欧风墙纸

还有一个面积不大的厨房,没怎么装修,因为原本就比较新,只是添置了一些电器。

品牌店铺:杰森橱柜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