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挡不住的时尚气息 优雅OL的55平米公寓装修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23:41:20

一套专属于现代女白领的时尚装修,有一点小资,有一点公主风。虽然只有55平米的一室一厅,终究也是一个女人的心灵栖息地。装修风格上,走的是时尚路线,小小蜗居不但没有丝毫的压迫感,还给人整洁美观的视觉享受。

客厅有红色的窗帘,米色带暗花的沙发,大处简洁时尚,细节处又体现小女人的小心思。


  泽多家居   瑞寅堂古典家具

进门的玄关,鞋柜是两层的,上面是吊柜,中间也可以放一些经常用到的小物件。


  盼盼防盗门   星月神防盗门

铁艺的装饰,弯卷的设计颇有点田园的味道。


  立邦漆   多乐士

客厅,红色的布艺沙发,为居室增添一抹亮丽逼人的色彩。


  凹尚沙发   米诺沙发

电视,没有电视柜,悬在墙上就可以了。


夏普电视 创维电视

美女的闺房,就是一个典型的公主屋,蕾丝、碎花、荷叶边,女人无论年龄大小,都有一种公主情怀呢。


雷士照明 正品灯饰

卫生间,配备了淋浴房,女主人很贴心,在马桶盖上套了一只田园风的外套。


  德立淋浴房   浪华淋浴房

白色的欧风浴室柜,典雅靓丽,女性审美的挑剔,让她们对于卫生间也不放过。


 美克之都浴室柜 罗卡浴室柜

客厅的电视,精心设计了电视墙,颗粒状的凸凹花纹,在灯光下显得金碧辉煌。


  易家墙纸  PPG纸尚美学壁纸

卧房,再来一张吧。


  法诗曼软床   米诺床垫

客厅和厨房之间,还有细细的珠帘,长长短短的流苏显得颇有小资情调。


得福地板   柯诺地板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