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卫生间也疯狂 16图记录卫生间装修中的点滴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23:29:47

我家是典型的二手房改造,为了确保施工质量,在厨卫监督方面可以说是非常严格的,尤其是卫生间,虽然只有4个平米,但是我们整整花掉了8万块呢,事后算账才发现,卫生间真是有够烧钱。

瓷砖:诺贝尔 CW45116墙砖 132元每平米,T34116 地砖 153元每平米,马赛克砖 忘记价格了。 让装修师傅砌了一个台儿,变成了一个池子,用途就多了。淋浴不会溅水出来;可以当作浴缸;孩子可以在里边玩水,像一个小游泳池;洗大东西方便,浇花也方便


兴辉陶瓷   斯米克瓷砖

洗手盆和浴室柜:法恩莎。参加网众团购买的。浴室柜完全定制尺寸。型号FPGM4684+FP4684 共花费1900米。买脸盆的时候要事先考虑好,你家水龙头是几孔的,不然万一不匹配麻烦。我家就是买了盆,发现只能配单孔龙头了。


  贝克玛浴室柜   银晶浴室柜

五金件:伸缩镜子,68元,毛巾环,全铜,46元。


  美固五金   FAD五金

奥普浴霸:奥韵qdp822b 参加网众团购买的。1280米。风暖式+照明+换气扇。实用,不错。筒灯:欧普 TD212ASC迷你防雾 30元/个,吊顶:防水石膏板


  富佰得吊顶   星丽宝吊顶

宜家的浴室壁柜,利兰根 595元。安装简便。


始峰五金  顶固五金

看看里边hoho~~~ 把浴室常用到的备用品放在里边,香皂、牙膏、卫生纸之类的东东。


  立邦漆   多乐士

科勒的马桶(圣罗莎座便器K-3606T-S 1819米),马桶盖是缓降的,防止孩子摔来摔去。


  罗卡卫浴   登勒卫浴

韩国kiss吸盘式纸巾架,相当牢固。


  富豪居瓷砖   恒福陶瓷

箭牌的拖地盆/沐足盆,491元。龙头也是箭牌,360元。这个脚盆太方便了,用起来非常舒服。平时洗抹布也方便极了。浸泡衣服之类的都可以。龙头连在浴室柜下边的小热水器上呢,直接打开龙头随时用热水。


蒙娜丽莎瓷砖   威尔斯瓷砖

水池建造中……开始准备用桑拿板做底面,结果做的尺寸和水池底面刚刚好,这样子不容易拿起来,应该略小一点就对了。后来就不用这块板子了,另外一个缺点是容易积污垢,不卫生。


 声达板材   千年舟板材

九牧龙头,放在这里可以洗小内衣用,也可以往水池里放水用。153元。


  雅鼎卫浴   Hoger卫浴五金

洗手间门:德诺克折叠门 480元。地垫:新浪团购 价格忘记了


 正格地板   好力家地板

淋浴:科勒 入墙雨林花洒+手持 2046元。


  TOSO陶瓷   陶秀陶瓷

在紧挨着水池的墙壁上安装浴巾架,洗完澡容易拿到浴巾。

德诺克折叠门,很好用。钻石玻璃门。因为过道特别狭窄了,门洞也特别小,没有办法用普通开关的门,用折叠门特别合适。看来折叠门很适合小户型装修阿。里边有锁的,功能很不赖。


  华唯木门   紫微木门

墙上的开关面板很多功能的那个,是奥普浴霸的,有照明、暖风、吹风、换气等功能,挺好用的。 镜子下边墙上安了刷牙杯架,也是为了充分利用空间。


  奇胜开关   奇胜梅兰日兰

访滑浴室垫;弹跳地漏,踊跃,308元。池子里边放上浴室拖鞋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