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最全最细的实景报道 混血儿爱心厨房现形记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22:39:55

装修结束后有一段时间比较闲,所以照了很多照片,发现不知不觉拍的最多的是我家厨房。一日三餐,厨房是用的最多的地方,虽然不擅长烹饪,但是喜欢设计,整理。从拿到房子开始,我就开始规划的未来的厨房,没事的时候就拿着尺子东量西量,上看下看,左看看右看看,哪里装橱柜,哪里放油盐酱醋都一遍一遍规划好写在纸上。

柜体入场:


  斯米克瓷砖 兴辉陶瓷

我家的厨房水管没改,所以柜子不能直接推进去,得把他们从上面抬起来,再放进去,费了安装师傅们不少劲:

安装前,一个同学发表文章已经提醒过了,本地品牌的箱体没有包装,所以俺也就觉得没包装是正常的!


  富佰得吊顶   星丽宝吊顶

下面就展示一下,俺家的细节设计吧:

暖气阀处本来要做成一组对开门的柜子,但是那样的话,中间没法放隔板,空间的利用率低,后来设计师给单独做了一个柜体,其它地方就可以放东西喽!


 TOSO陶瓷   金意陶陶瓷

水槽下面的柜体一般都是没有背板的,俺家安了一个厨宝,用热水真的很方便哟!

被包起来的下水管,设计师给设计的,真是一点空间都不浪费。


  奥佳橱柜   美高古瑞萨橱柜

被包起来的燃气表和管:


万家乐热水器 樱花热水器

我家买的侧吸烟机,上面只有一根烟管,所以上面的空间也要利用上,做上了吊柜。


  西门子厨电   老板电器

我家烟机灶左面是烟道不能用钉子,没有挂东西的地方,所以我就把灶下面设计了一个30公分高(内部净高哟)的两个抽屉,这样一般的瓶瓶罐罐,都可以放进去,炒菜的时候拿着也方便,而且外面还看不到哟!

烟机插座:


松下开关 奇胜梅兰日兰

烟机灶:看上了方太和帅康的,但是方太的价格一直下不来,赶上了帅康八月十五促销,就它了。烟机灶总共下来2800。

这是我网购的九牧的水槽套餐,去茅台家看过,没有我想要的尺寸,所以最后放弃了。就我家的柜子尺寸,如果用双槽,槽和灶之间就没有切菜的地方了,而且用了十年的双槽,感觉那个小槽没什么用处,所以还单槽好。


  普乐美水槽   登勒水槽

我家台面,有黄色颗粒,跟门板的颜色很相配哟!而且有点脏应该也不显,嘿嘿!

再让大家欣赏一下小时家的吊顶,跟我家橱柜绝配哟!


  耐格门窗   金象门窗

让大家再整体看一下。


加冠水槽   墨林水槽

再让大家看一下我新买的掸子,漂亮吧,扫灰尘很好使,呵呵!



买家具赢钻饰 上海团购网6周年庆典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