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江南mm自己设计123平3室2厅美式家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22:18:51

网友感言:我看完《疯狂主妇》,就深深地被美式风格迷住了,觉得比较实用而且稳重。南京几家靠谱点的公司订单全排满了,很简单的决定——自个儿设计!现在回忆起来,过程真是无比艰辛啊!这是我自己设计的美式家,没有专业的设计师,也没有专业的设计技巧,这套3室2厅的美式风格家将给你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装修面积】:123平米

【装修风格】:美式风格

【装修户型】:三室两厅

户型图。因为没有请设计师,所以这图是自个儿画的,就拿电脑里那个画图工具画的,先画的图,然后再自个儿拿这个图去量房子的,所以上面没标尺寸,大概看看吧。


门厅    欧派套装门



强辉瓷砖

客厅。从8月份装修这个房子,全部是我在跑,逛建材市场,买建材。


搁物架上的罐子们


这张摇椅比客厅的沙发还贵,不过冬天在这晒太阳很舒服。

餐厅    宝视门窗



斯米克瓷砖    蒙娜丽莎瓷砖

我们最爱的吧台,为它不得不选择开放式厨房,而且搞得冰箱也没地儿放了。这块地儿算是房子里最大的为美观而放弃实用之处了吧。


厨房一角   宇邦橱柜   欧琳水槽


方太电器

卫生间   科勒卫浴   罗卡卫浴


>>> 给我人性化温柔感受 细数我家卫生间九大亮点
>>> “窝”在一起的幸福 6w2万搞定109平玫瑰浪漫家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