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变幻莫测的光影效果 漂亮灯饰让你一次看个够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20:07:52

终于逃离了那一片狼藉的日子。自从我家的灯装上后,房间也不再乱糟糟的了,尤其是晚上的时候,温暖的灯光铺满房间的各个角落,或妖娆、或明丽、或怀旧,算是有了点家的味道。光影交错,诉说着各自心中的那段故事。

房间日光灯,灯的左上角的线能看出来不?

阳台小灯

3种效果.圆盘上面的一层白色胶纸没有梯子还没撕掉,其实应该是不锈钢的不是白色的.由于相机和拍照水平有限,不能真实体现出来的效果。先是淡淡的红紫色:

蓝紫色

怀旧的昏黄色

客厅的灯,我稀饭,呵呵!

日光灯和吊灯 整体效果

洗手间和厨房门口的装饰灯

厨房的灯,当初想买更大的,但妈妈说够用了,现在感觉够亮,不错,希望亮的晚上做饭切不到手指头,嘿嘿!

看看餐厅灯,还是很喜欢的200块,哈哈!

餐厅整体效果

客房灯有3种效果,不过我感觉那三朵梅花印在顶棚上的效果很好,呵呵,自我陶醉中~~~~~~~~~

客房整体效果

阳台灯,本来是向上装的,这一个不留心,就被BF和杨师傅给装成向下的了,真聪明,在这里表扬一下,吼吼~~~~~掉下来也不错,谁规定就一定要按规矩装

电箱,简单实用就好!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