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爱心妈妈软饰成果展 花3千元点缀多彩浪漫小家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20:04:21

在家庭布置中与生硬的“硬装”相比,“软装”似乎更能体现人们对生活的向往,对居家的热爱。一幅生动的画面、一件小小的挂饰、一套玲珑的摆件,似乎都能体现主人的个性品味,彰显主人对居家生活的理解。下面这位可爱的母亲就是喜欢搜集小玩意,她专为自己新家软饰部分搞了一个成果展,一共花了3千元左右,收藏虽不算丰富,但绝对有看头。

宜家的小甲虫壁灯、储钱罐、储物箱,儿子最喜欢绿色


贻珺灯饰

宜家的小夹灯、V字隔板、转椅,也都是绿色的,书桌是芙莱莎的绘图桌,白色的隔板是在百安居买的


飞利浦照明

窗台上的玩具都是我以前的存货,儿子不喜欢这些的


自由风门窗及阳光房

儿童房留了电视的地方,暂时不装电视,因为有个穿线的孔,就贴了些小东西挡一挡,也可以装饰一下,这是夜光的哦!

主卧的电视墙,因为不想在电视下面放隔板,怕走路碍事,就把隔板设计在了旁边,做了个装饰隔板,现在看挺难看的,还不如像儿童房那样简简单单的两层隔板好看呢。


ABB开关

淋浴房门上贴了些贴画,儿子从小就喜欢鱼


新中源陶瓷

南阳台推拉门上面也贴上了贴画,因为玻璃太干净怕不小心会撞上去,是小动物的,有英文标签,还可以顺便教儿子英语


美菊门窗及阳光房

客厅,做了个简单的挑板,不怎么好看,应该在下面再做一排抽屉的,抽屉还是比较实用的


TCL(全国联营)

这是雅典奥运会的吉祥物,我老公参加那届奥运会时带回来的,后面是我们结婚是买的一对猪。


蓝海居家装饰

沙发边几上的台灯,陶瓷的200块。


弗莱纳功能沙发

茶几上的小野花,中间应该是放茶盘的地方,平时可以放装饰品,还可以变成长方形的茶几摆放,茶盘可以取出,喝茶时还是很方便的

走廊的画都是以前结婚时买的装饰新房的,这次都搬过来了


柏斐家饰

十字绣,安睡的小天使


 百瑞家家居用品馆

西飞制造的歼10


新科壁纸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