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舒适惬意115平简欧家 价格实惠住得舒坦是王道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18:49:55

用“家味”颇浓来形容我的新房子再合适不过了。三室两厅的简单弧形,有两间卧室、两间卫浴、一个书房和厨房。而相比起来,客厅、餐厅空间虽然豪华却不至于太宽。房子是请朋友装修的,材料也是朋友自己的渠道,所以价格很给力哟。软装的家具家电是自己配的。设计中确实为我本人和家人考虑得相当细致,毕竟朋友更加了解我的性格和爱好嘛。

先看我家的客厅,沙发是刚刚搬进来的,典型的欧式风格,但是颜色还是比较素的。


请坐沙发

客厅正面照,组合沙发、餐厅桌和酒柜是在萧山的皇家壹号买的;客厅的单人沙发是芝华士搞活动的时候买的。


三星数码(全国联营)

客厅电视柜旁边的一株绿植,有点热带海岸的浪漫。


贻珺灯饰

家里所有的吊灯都是网上买的,价格挺便宜,客厅灯的水晶没有餐厅的好,餐厅灯水晶在自然光下都很闪。


 原生树实木家具

过道的仿真花,简简单单三两只,疏密有致、高低错落。


柏斐家饰

白色的欧式厨房,橱柜、墙、天花板、地面都是白色的。


开晟橱柜

家里光是橱柜就花了8千多,柜子、抽屉太多了,不爱做饭的我们以后能不能用上就难说了。


杜邦人造石

客卫,很喜欢洗手台上方的镜前灯,四只小灯围绕一圈,简洁明亮。


安华卫浴

书房,暂时就这么个书桌,后面让木工师傅做的假百叶书柜,跟书桌似乎有点不搭呢。


西蒙照明

欧式的卧房,白色的蚊帐半开半合,让卧室有种朦胧的婉约之美。


格瑞斯特实木家具

梳妆台,华丽的雕花,不菲的身价。


紫微木门

主卫,墙面砖选用了这种仿古做旧风格的,耐脏!


恒福陶瓷

书房的秋千是在那个搬迁掉的家私城买的,800不到点,不过网上挺多的,价格应该要更便宜。


雅炫布业

通往儿童房的楼梯,精致的小吊灯,用花藤缠绕,有点弱不禁风阿


每尚楼梯设计

过道

宝贝专用的浴池,圆形的,周围全部都铺上防腐木,在这里泡澡不亚于温泉的享受呢


乐家卫浴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