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蜗居蜕变 单身公寓装出60平简欧一室一厅的精彩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17:12:31

户型面积:60平方米

居住人口:单身贵族

户型风格:简欧风格

户型布局:一室一厅一厨一卫

这是一套60平米的单身公寓,入户后是条长长的过道。过道的尽头有餐桌和以赫本为主题的装饰画。风格简约而干净,非常适合年轻的白领。

玄关,简结实用。进门的小走廊以及从玄关看客厅。

客厅是整个公寓的核心,不规则房间形状和开放的布局,便于你和朋友在此闲聊。两扇大窗户提供了充足的阳光和空气。沙发、电视、餐桌,两侧连接了厨房和卧室。

进门右手侧即是厨房,厨房虽小,但是应该有的都具全了,主人家是个爱家爱下厨房的好女人。

厨房使用整体式橱柜,井井有条。在小厨房的右边,放置一张小餐桌,轻松就餐。

卧室在房间的尽头,包括一张大床和大衣柜。定制的大衣柜,可容纳大量的衣物,主人家也是个爱美的女孩。占了一面墙的大衣柜保证了充足的储物空间,顶部保留了适当的储存空间,可以把一些不看的书或出差旅游用的大箱子,床头的墙壁被漆成白色碎花图案。

简洁的卫浴空间,超大的镜子更吸引眼球。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