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与木头无法割舍的情 12图晒实木风范打造唯美现代家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15:19:36

实木家具的流行主要是迎合了人们回归自然的心理,它的原汁原味,让许多人无法割舍,不论是古香古色的中式家具,抑或是豪华气派的欧式古典家具,实木家具都可称为家具中的极品。

房屋装修情况:

装修户主 网友

房屋类型 3室1厅

装修面积 86平左右

装修风格 简约风

装修方式 全包

和其他户型一般,原来的结构进门是个入户阳台,由于面积较小,干脆把原来入户花园和客厅相隔的门给拆除,木作做一排鞋柜,又可以当做飘窗使用,而且方便了换鞋。这样一来,舍去了不用的入户花园,让客厅面积一下大了起来。

客厅全景

客厅的一角

我最爱的蹋蹋米


 格瑞斯特实木家具

客厅和书房、餐厅的隔断,用木作书柜的形式来体现,既让业主家大量的书有了收纳陈列的空间,又让几个空间之间互相流通。书房里靠着窗摆个书桌,白天的时候可以享受到自然的阳光,晚上的时候放眼望去还能看到小区的夜景和灯火。

在墙上,用了软木作为照片框,业主平时的一些外出游玩照片和明信片都可以直接粘在上面。


城大窗帘城

餐厅和厨房连在一起,用餐的时候感觉很宽敞,用木板雕刻成图案固定在墙上,给餐厅带来了些许生趣。在这里享用午餐的同时,太阳透过餐厅阳台的推拉门射进来,美食和阳光一起,组成了感观上的盛宴。

厨房的墙砖选择淡雅的颜色,和整体的木作颜色搭配一起。


多玛多橱柜

主卧的门和公共卫生的门,采用隐形门的处理方式,和原来天花上的梁结合一起,形成了一个大的门套,让客厅和其他房间自然的过度,又避免了客人来的时候,目光直接注意到主卧和卫生间的门,保证了一定的隐私性。


卡丽卫浴

进主卧的过道,是个步入室的更衣间,既不影响主卧的单独使用面积,又能够满足更衣间的单独性和完整性。3个飘窗连起来的结构,能充分采光。用了杉木板做饰面,在阳光下更觉得温馨。

放松之余坐在这样充满阳光的窗台上,或远眺风景,或看书上网,无比惬意。主卫同样采用可见的隔断方式进行区域分隔,视觉和空间感上更觉得明亮和宽敞。


ABS爱彼此床上用品 

儿童房的墙漆用天蓝色,天花的白云,是业主自己用塑料片剪成形状,然后拿油漆喷枪喷上去的,装修的过程对大家来说应该是个愉悦的过程,是大家兴致勃勃共同参与的一个过程。儿童房由于拍摄过程中的时间问题,所以没有在照片上得到体现。透过客卧可以看到的休息阳台,也是充满阳光的,可以说,这套房子处处都是阳光。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