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带阁楼两室一厅简约家 三口之家幸福窝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15:05:46
80平米,简约风格。因为厅小了点就把楼下一间房敲掉了用来做客厅,原来的厅就做饭厅了。楼上面积和楼下差不多,三口之家,大人住楼下,女儿住楼上。楼上还有一个客房和衣帽间。

以白色为主,橙色为辅是为了给家增添暖暖的感觉。 
百莎祺实木家具     维克托利松木实木家具
餐厅不算小,但是很简约。
一统实木家具   爱舍墙纸布艺

这是阁楼的小客厅,不是很规则,粉色很可爱。
龙胜开关   书香门地实木复合地板   主卧室是蓝色的,灰白色的的衣柜是我选的。
福佑移门衣柜    欧风墙纸

卫生间不大,用了淋浴房,防止洗澡的时候水溅出来。

松下浴霸     银晶浴室柜
  浴室柜的颜色和卧室衣柜的颜色一样,买了一个很大的橱柜放在卫生间里,平时不用的东西全塞进去。
卡诺尔瓷砖   卡丽卫浴

再来看看客厅,橙色是不是暖暖的?又很亮眼。

米牌实木复合地板    雅思装饰画  这是玄关处,右转就是餐厅和厨房。
星星套装门    龙胜开关

餐厅和厨房,没有什么装饰,最简单不过。
美哉家居饰品馆      思菲诺定制板式家具 从客厅看过去,客厅的水晶灯很也好看。
欧风墙纸    城大窗帘城

进去厨房看看,和沙发一样的颜色,太阳光下更是很亮!
百诺肯净水器    福佑橱柜 主卧室不大,可以直接看到窗外的夜景。    吉斯床垫    丽星床垫/软床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