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设计师“妙笔生花”巧改造 成就温馨实用的美式小屋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14:16:50

这是套2室1厅的老公房,小夫妻俩想把这套小屋装饰一新,作为新婚房使用。但这套老房的缺陷还真不少——客厅采光差、房间小利用率低、墙面老化等等。他们带着这种种问题,来到TT做咨询。

原始房型

初步设计后平面布置图

设计图与实景对比(客厅电视背景)利用了客厅可书房之间的墙体做的半墙设计,不但使空间更流畅,也突显出了美式风格。

设计图与实景对比(餐厅)设计师“开辟”出的独立就餐区域,定制的矮凳还兼具储藏功能。吧台设计也为这对新婚小夫妻增添了不少浪漫情调。

设计图与实景对比(客厅立面之一)为了改善客厅的采光,厨房和卫生间的房门都设计为玻璃的。白色的格栅房门更贴合设计风格。

设计图与实景对比(书房)书房的设计以简约舒适为主,TT木工现场定做的转角书台实惠又实用。


恋家定制实木家具

设计图与实景对比(卧室)主卧的墙体经过改造后做了个大衣柜,胡桃木饰面的移门营造美式情调。

客厅墙面实用温馨的黄色,扩大了视觉空间又显得温馨。地面铺设美式仿古砖。

经过设计师的改造,客厅的采光情况得到了改善。


原点国际实木家具

家具也是在设计师的建议下配置的,款式以简约美式为主。

卧室是选择了经典款的“雪橇”床,搭配精致的铜灯,有些复古的情调。


阳光照明

家具选择了有些做旧的款式,配合仿古砖,很有美式怀旧气息。

绿色的小砖和白色的橱柜组合,搭出一间优美的田园风格厨房。


福佑橱柜

卫生间安装了镜柜,镜子后面可以收纳很多杂物,让空间整洁有序。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