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一个简单舒适的栖息地 7万软装呈现英伦地中海家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13:32:58

我想……在创造一个完美的,可以容纳所有对家的想法的集中体。在这里,我们可以像童年一样无忧无虑的嬉戏玩耍,一个简单舒适的栖息地,一个有自己和家人影子的乐园,一个温馨、宁静的心灵港湾。不管什么风格。这里简称为家,承载着你与家人的幸福之家。

新家毕业之时,是每个人都心情澎湃的时刻,每个人心中都有对家的情节。风格只是家的一面,就像我们每个人喜欢各式各样的穿着……有一个家,有一个伴,有几个你牵挂的人,即是完美,足矣!软饰是一个家的外衣,一个风格的最终诠释,很大一部分要靠软饰来衬托。这也是热爱生活的人所推崇的。我们对家的风格有想法,也是对美好事物的一种向往!

大门外的铁门的样子,挂了个牌子,哈哈!


秉远装潢

客厅全景,浅蓝格子布艺沙发很漂亮。

电视柜旁边的盆栽。一个人对家,对家人的态度,决定这个家温馨幸福与否。


爱舍墙纸布艺

放在电视柜上的密封罐,很喜欢这类有着没事地中海味道的东东。

餐厅边上的墙上做了展示柜,餐厅的三头吊灯跟客厅是一个系列的。


 PPG纸尚美学壁纸

餐桌选用的是地中海田园风格的,喜欢这种白色。

餐厅边上的角柜,这样方便放些茶具啊什么的


欧睿宇邦橱柜

来看看我们的厨房吧。厨房的窗帘很不错吧?很韩式的感觉。

墙上的壁架也不错吧?装饰性还是有的,也蛮实用。


欧睿宇邦橱柜

厨房的门,上面是半圆形的,韩式田园风格,也有地中海的味道哦。

这是主卫,弄得比较简单,但是很实用,也能找到地中海的影子哦。


拉斯维嘉卫浴五金

这是次卫,墙上的置物架跟主卫的是一套的,只是颜色不一样。

主卧全景。

这是阳台顶部的实木地板铺的样子,主要是为了隔热。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