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浓浓异域风情 20W装修130平米三室二厅混搭家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10:11:12

提要:无论是亚洲的明黄,还是地中海的蓝色;无论是大洋洲的草绿,还是活力美洲的酒红……家居中,只要染上一抹风情万种的异域色彩,总会令人惊艳!


客厅    杰申装饰

卧室

设计面积:130平方米 总工程造价:20万

本案为130平三房二厅二卫一厨高层结构的精装修房,房间布局、厨房、卫生间、地板和门都已装修到位。

业主希望再保留原有精装修的前提下进行整体设计,喜欢地中海的阳光、慵懒。

在整体框架布局固定的情况下,本案的设计重心放在家具的尺寸规划和搭配、布艺质地、花纹的选择、窗帘样式、灯具样式选择。

结合现有地板、门、部分家居的款式、质地、色彩,我们决定把阳光、慵懒、质朴、自然给了客厅。

由天然板岩、加深了的地中海的蓝、和地中海特有的曲线合力打造的壁炉让客厅会客区域慵懒而温暖。

餐厅采用全实木餐桌和餐椅和纯手绘的油画笔触的壁画相结合。

把东南亚的柔媚和雅致给了主卧式,黑色的四柱床、紫红色的纱蔓、手绘的复古家具处处散发出柔媚的温馨、雅致的舒适的气息。

每个区域主色调都不同,当相互间有保持有色彩的延续和过度,很好的避免了各空间色感的脱节。


温馨的卧室   ABS爱彼此床上用品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