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8万搞定135平家 谈装修经验附详细清单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06:13:48

已经住了好多天了,今天贴一下作业,我家所有的东面墙都是灰色的。有点闷,不过耐脏,最后一页有清单。来看我花8万元搞定的135平家的装修经验。

客厅全景

电视背景
 

凯图沙发

客厅背景

餐桌部分
 

一统实木家具

书房

卧室
 

福佑移门衣柜

另一个卧室,什么都没有。我家所有的东面墙都是灰色的。

地脚线是心病,太花!
 

腰线其实是一层纸,效果非常不错,强烈建议。

厨房,石工总计1900元,木工总计2000元左右
 

美琦丽橱柜

厨房

墙被我砍了一个角,怎么都要把一米七的浴缸放下去,对面突出的部分刚好在公卫的洗手台处,就是那个隆起。冲浪浴缸不算后悔,起码满足了好奇心,按两下沐浴露就有一缸泡泡。
 

箭牌卫浴

卫生间

过道处
 

射灯

项目人工

卫浴洁具 6004开关 770 灯具 1045

厨房电器 3000 洗菜盆 473 av设备 665

弱电箱 60 水电工 7000 水泥砖沙  2423

墙面 4480 五星立邦3100 石工 3500

壁纸 180 马赛克 650 厨房门 350

卫生间门 470 浴室门锁 70 房间锁 302

塑钢土 275 五金配件 400 地板 7500

搬运费 1400清洁费 400 交通费 1000

合计

沙发 6900 餐桌茶几 3280 电视机 5500装修押金 2000

出入证押金 150 垃圾清理费 405 出入证工本 25 装修许可证工本 10

经验建议:

1,不要找游击队,让装修公司装。我用的游击队,快要累死了,忙的时候一个星期没回过办公室。游击队慢,各个工种不协调,而装修公司几个工种可以同时做。没有监理很麻烦,样样尺寸都要自己把握。另外自己的想法跟老板解释了还要向公仔解释,换了公仔还要解释。后期一些边边角角,叫游击队来很难叫动!不像有监理,什么小问题他都可以轻松搞定。少浪费,贵不了多少钱,速度很快。游击队责任心不强,不同工种之间做的东西不保护,也没人做清洁。游击队最大的优点就是:可以欠一段时间的款。

2、网购,洗菜盆要买贵一点的。我买的那个也吹得很厉害,但是太便宜。水龙头遥遥晃晃的。那种瓷砖的贴纸是个好东西,没必要装腰线。另外我清单里那个塑钢土是个信得过的东西,好处简直说不完。我用那个塑钢土的釉料把一块石板刷的像瓷片的效果。

3、不要铺木地板,特别是房间木,大厅瓷这样的搭配。想象不到的麻烦,还贵!

4、记住我这一点建议:做完木工以后,用保鲜膜把木工包一包。高质量的墙面漆溅到木器上,清理起来可不是一般的麻烦!

5、气味污染全部来自木工。玻璃胶啊,天大水什么的。

6、跟木工要一些天大水留着,那东西什么都能擦掉。我把我抽油烟机上的欧意商标都擦掉了。

>>> 测评:兰宝帝斯沙发 打造现代生活新概念

>>> 云翼房产网喜获上海名牌服务荣誉称号

>>> 测评: 享的美平板壁画音响 让音响更好更美

>>> 云翼房产网荣获“2011年嘉定新城最佳创新奖

>>> 云翼房产网荣膺2011年上海市电子商务示范企业

>>> 6万装73平韩式田园两居 柔美色彩绽放在小巧空间

>>> 鲜活色彩多姿态 8万装出90平缤纷盛宴田园小窝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