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77平小窝要开工喽~~~设计图已更新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04:34:53

77平小窝要开工喽~~~设计图已更新

【小区】:宝山区长江边

【面积】:77平

【房型】:两房一厅一卫

【缺点】:客厅朝北,两间卧室朝南(基于我家的情况来说,客厅利用率较高,书房利用率很低。所以房型要大大改动啦!)

【设计】:虎妞鼠仔+米生李霞姐姐

【施工】:米生装饰

【主人公】:虎妞——作作 鼠仔——light

by鼠仔的开篇誓言

终于,我们有了自己的房子。在这股市混乱、楼市恐怖的年代,工薪阶层买一套房子,其中的辛苦难以言表。房子不大,也较为偏僻,但好歹有了一个属于自己的家,我和MM(指虎妞)还是很满足的。

房子钥匙拿到后,MM就显得异常兴奋,老是吵着要去找装修公司,于是,就陪着MM一家一家的看,一家一家的比较,直到最后确定由米生来为我们打造我们的小家。在挑选装修公司和设计的时候,一般都是由MM来找,MM来谈,而我也大多在一边看着她兴奋的和人谈判,讲自己的想法。MM有时候会抱怨,都是她在讲,我却鲜有意见。

呵呵,傻瓜,我不是没有意见,这样的事情,你决定就好了,我在一边看着就可以。我在乎的,是可以和自己爱的人在一起,其他的,只好你觉得好,都可以。就象渡边淳一的《那又怎么样》里那家养老院的宗旨——只要喜欢,怎么样都可以。

我不拿主意?那又怎么样?只要你喜欢,怎么样都可以。因为~我爱你!

【原始图】

77平小窝要开工喽~~~设计图已更新

77平小窝原始户型图

【户型布置图】

77平小窝要开工喽~~~设计图已更新

77平小窝户型布置图

【储藏室设计图】

77平小窝要开工喽~~~设计图已更新

77平小窝储藏室设计图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