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小户型做出大文章 60平米装出宽敞效果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02:04:54

房价高涨的今天,在一个城市有一套房子,不管大小,仅为求一袭安身之所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60平米并不大,要满足一个家庭各种功能的需求就有些困难了,本案例中提供了三家60平米的不同装修,同样的小户型,不同的装修方法,呈现同样的美丽舒适。

1:出租屋里的精彩生活

可以做床的沙发,虽然空间有限,但业主从未放弃过追求舒适和功能完善,增加一个沙发床,平常的时候可以做沙发,有客人来了就能解决住宿的问题了。

在moda en casa购置的柜子,极大地增加了家的收纳功能,柜子上的展示物都以简单为主进行了挑选。

非常舒适的黑色皮质沙发一共有两个,一个放在柜子前,一个放在窗前。电视使用了最节省空间的方法,可以随意挪动和旋转,方便各个角度。

一统实木家具

厨房旁是饭桌,餐桌两遍均可伸缩50cm,颜色是樱桃色又带点红,很特别也很使用。餐椅除了配套的4张白色椅子外,另添置了2张折叠椅,不用的时候就可以放在角落不占空间。

饭桌上的两盏灯是艺术工作室设计的“cosumo”吊灯。很有型,带点未来世界的感觉。外侧是银色,内侧则是蓝色,照明时隐隐透着点蓝色,很神秘漂亮 。

浴室里有窗台,在那里放上水生植物,适合浴室潮湿的环境,也让浴室变得有生气。也不会让浴室只有单调的白色。

卧室的窗台也放上盆栽,充分利用阳光。卧室也变得有生机,这样的家就完全的充满生活气息了。每天放工回来,这样就感到轻松、舒适。

2:4件家具的简单生活

一进门就看到宽敞的玄关部分。如果把尽头的门也打开,整个居室就能很好地进行通风换气。

一统实木家具

原本的空间虽然不大,却因为没有多少家具而显得分外宽敞舒适。传统样式的拉门仿佛能隔绝外界的所有干扰,守住这里的一片清静。

这是从客厅望向和室的全景。这里的采光条件非常好,外头射进的光也能直照到尽头,整个居室宽敞了许多,又显得干净整洁。

卧室是通过三张连着的大采光日式拉门,透着些些温柔暖和的光。

厨房里的橱柜和吧台下面的柜子可以把家电和垃圾箱都收纳得井井有条。

因为考虑到打扫的问题,所以洗手间的地板,也和厨房的一样是采用淡色质地的瓷砖。不仅和整体的风格保持协调一致,在实用性能上也是值得称赞的。

箭牌卫浴

浴室里配了一面大镜子,配上灯光效果,整个洗面室显得特别干净,墙壁瓷砖都发光透亮起来。

角落中摆放一张实木桌子,放上日本传统的手工艺品,都是节庆活动中买回来的,让家里多一份柔美,多一份色彩。

3:顶楼上的奇趣空间

将原来的墙打掉后,大大拓展了玄关空间,不再像以前那样狭小。然后为了使墙壁变得好玩点,弄成了Z字形的闪电纹路。

王牌木门

玄关空间全部使用蓝色调,墙壁的面材是浅蓝色的,白色和深蓝色的门丰富了色彩的变化。白瓷砖就像沙滩,地板的瓷砖则是大海,进门后就有一种犹如在海边的感觉。

因为对于小公寓来说,隔音是很重要的一环,所以特别设置了隔音板。这板的选材是松木,因为它让人既感觉温暖又很干净。这种相当平稳,也没有什么障碍物的起居室,最适合用来打滚,或舒服地消遣时间。

书香门地美学地板

在这个起居室的一角里,铺了平滑的琉球榻榻米。墙上有两个洞,是给孩子和小狗玩耍的通道,里面的透光和透气也是很好的。

厨房也是从以前的宽1800的窄小空间,通过转变面向的小小改动,巧妙地变成了现在2500的大地方。

美琦丽橱柜

厨房是橙色系的,与家里的怀旧风家具很相配。同时这种夺目的亮丽色彩,也给家带来了活力和激情。

卡丽卫浴 

厕所和浴室被打通,合成一间洗漱间,整体都变得宽阔起来。洗面台是松木材料,器具则是德国制的简洁风系列,收纳架是业主用木材自己做的。

>>> 粉红撞色美艳婚房 半包5.1w94平简约2

>>> 小两口DIY巧装51平韩式粉嫩田园1居婚房

>>> 客厅装修风水6大禁忌你知道多少

>>> 工艺不同价格悬殊 选择木门需要多留心

>>> 掌握家居装修几个窍门 10分钟精通卫生间装修

>>> 龙猫控13万自装74平 晒原木色简约婚房

>>> 成都妈妈12万装温馨家 阳台变身榻榻米书房

 

凯图沙发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