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猫腻 >> 正文

监理工地直击系列 零距离学习竣工验收知识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4 14:16:35

《装修0距离》揭露装修过程中的施工工艺,让你0距离了解装修。《监理工地直击》让我们直观的看到网站装修支付宝的工地装修概况。将工地装修信息反馈网络,和大家一起监督、学习是我们栏目的责任。

接到网友qiangweicao家竣工验收的信息,3月18日,突击队准时开进qiangweicao的家。监理验收,发现小问题,便让施工师傅现场整改完成。之前听说过“团购之家”这个称号,现在才真正见识到“团购之家”的力量。听业主qiangweicao介绍,我们目光所及之处皆为团购产品,就连保洁都是小红帽做收尾工作。

网友qiangweicao说的一句话让我和小邱非常感动,她说,“没有装修支付宝,我的装修不可能做下来!”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