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流程 >> 正文

共筑幸福小窝 齐家网友57平米两房一厅混搭半包开心完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01:39:21

网友感言:关注装修信息时,我那追赶潮流的婆婆在上团网上选定四家装修公司,然而当我们看到各家的设计图纸时最后选定了垒阳,他的设计然让我们眼前一亮,很有新意,同时兼顾到老少两代人的想法。

传张老公砸第一槌的照片,老公穿的大红衣,也预祝我们的家红红火火!

房型图,房子不是很大。

链接: 将简约进行到底 80后新人两室两厅温馨小窝悄然收工

老房子的照片,真是脏乱不堪,希望垒阳能彻底改造好!

大清早爬起来就往工地赶,到楼下就听到咣咣的敲墙声,上去一看卫生间的墙已经没有了,马桶和台盆都敲掉了,师傅还帮忙把大小房间和客厅的垃圾都清扫了。过了会又来个铲墙的师傅,看师傅挺辛苦的,我也帮忙铲了铲。上几张图看看,一片废墟呀!

正在辛苦敲墙的师傅。

监工很辛苦,明天就要验收水电了,速度还挺快,稍感欣慰!

品牌店铺:海螺水泥

我们防盗门也安上了,星月神的,还没撕膜,实际挺好看的。

品牌店铺:星月神防盗门  步阳防盗门

水电验收完毕,又交了一笔工程款。

今天做水管的师傅也很不错,很细心,我们家虽然厕所厨房不大,但师傅很细心地做了一上午,最后测压8公斤,我问师傅我们家的水压怎样,师傅说我们家的水压很好,锅炉都够了。

品牌店铺: 爱康水管

等了好久的板材终于送来了。

品牌店铺:声达板材   华特板材

昨天水泥工开始砌卫生间的墙了,进度还挺快,中午走的时候才开始砌墙,定好瓷砖回来就起来大半了。

品牌店铺:黄沙水泥(乘奥)    海螺水泥

今天一大早就开始安窗户了,迪凯的凤铝788型的,感觉不错。

品牌店铺:迪凯门窗及阳光房    江科门窗及阳台房

张师傅的速度很快,鞋柜、大小房间的的衣柜也基本成型了。

品牌店铺:兔宝宝板材  雅家居板材

昨天瓷砖进场了,今天去看了一下,明天基本上就可以贴瓷砖了,张师傅预计30号左右可以贴完厨房间的瓷砖,这样就可以月底前做橱柜了和安热水器了。

品牌店铺:斯米克瓷砖   威尔斯瓷砖

天气好冷呀,有点感冒了,嗓子疼得不行,不过还得坚持监工。泥水师傅贴瓷砖挺快的,周天开始的,今天去看厨房已经大部分好了,预计明天厨房就搞定了。

品牌店铺:马可波罗瓷砖  恒福陶瓷

看看我们房间吧,我们的小房间是淡淡的粉色,老妈的大房间是淡淡的紫色,效果不错哦!

品牌店铺:多乐士(西部化工)    长春藤油漆(西部化工)

灯已经装好了,今天书柜和阳台橱柜的门送来了,可惜没送全,装上效果还不错。

品牌店铺:雷士照明  欧普照明

厨房用的红色的橱柜,乱七八糟的隐形砖已经被遮盖住了。

品牌店铺:美琦丽橱柜   丽博橱柜

地板还没铺完,还差踢脚线了。

品牌店铺:圣象地板  汇丽地板

两个房间衣柜的移门和厨房移门都安好了,越来越有个家的样子了。

品牌店铺:德莱雅移门   多贝尔移门

保洁完毕了,家具也已经进来了,算是基本结束了。

品牌店铺:城大窗帘城   百瑞家窗帘

链接:网友62平米三室一厅环保经济简单实用老房改造记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