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流程 >> 正文

晶杰装饰打造138平米中欧式混搭惊喜美艳家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01:31:20

前言:家是握在手里盈盈一脉的馨香,家是每一砖每一石都是用爱砌出来的城堡,家是以爱为圆心、一家人手牵手为半径走过的一个圆,家是整个世界在下雪,走进其中却是春天的地方。

没装修之前的,有点老式的感觉了。

自己修改后的结构图。

厨房和两个卫生间都拆了。

觉得厨房很宽敞,喜欢宽敞的感觉。

拆旧结束后的样子,地板已经切割好了。

下图,左侧的插座正好是在镜子前面,现在要移到中间。

就是这款阳台墙砖了。虽然离我的“理想砖”有点差距,好在便宜也耐看,还容易清洁,就买回来了。

严师傅说这款质量很好,是现代的。3个阳台的墙面加在一起还不到2000块,满合算的。买到称心有实惠的东西好开心啊。

品牌店铺:斯米克瓷砖  威尔斯瓷砖

玄关处的圆吊顶。

阳台砖,周围留着的是要撒白色鹅卵石的。

品牌店铺:兴辉陶瓷  蒙娜丽莎瓷砖

主卫的砖,有人说这个砖像宾馆,这就是我要的效果啊!

品牌店铺:诺贝尔瓷砖   恒福陶瓷

客卫的花砖最后贴在了淋浴房里,还是决定贴2条,效果果然比单条的好。

品牌店铺:欧神诺瓷砖  马可波罗瓷砖

电视背景墙,线条安好。

餐厅的移门和客厅的移门相呼应了。

品牌店铺:德莱雅移门  诺贝尔移门

酒柜的柜体,门板去奥士达定和厨房一样的模压门板,旁边那个吧台小柜子也是,这样和开放式厨房有个统一。

一片白色世界呀。忽然感觉空间变大了!

品牌店铺:多乐士  欧龙漆

师付帮我做了一个非常棒,而且是可脱卸式的不想用了还能拿出来。

放上去看看,一共最多可以放8瓶就,不错,我原来想能放6瓶就很好了。

看到一天天越来越有样子,很有满足感。先来看看素门涂好底漆的情况,师傅把所有门都装好了。卧室起居室的门。

品牌店铺:华唯木门   紫微木门

>>>>点击进入原帖

链接: 网友扮靓蜗居 携手欧碧雅构建远离尘嚣的世外桃源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