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流程 >> 正文

过来人心得:装修省钱小窍门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01:01:35

要想省装修费,洽谈之前还是得有些准备。不然,你一个外行怎么能够说得过内行呢?究竟在联系装修公司前,有哪些准备可以做呢?我个人认为有这么几点是需要注意的。


  陶一郎陶瓷   欧神诺瓷砖

了解一下当前的材料的价格,这是最基础的。

按照你的需求,你希望在多长的时间内完成装修。

你希望直接找项目经理(负责人)还是直接联系公司。

装修的地方是否有规定只能晚上装修,这些一般是铺面装修。

有必要去找行内人士估价。

为什么这几点比较重要呢?在洽谈时,对方与你谈判时,都要涉及这些方面。对方为了能够获得更多的利润,会跟你说最近什么什么涨价了,做事的人的工资也提高了,总之一句话,他的目的是想要你加价。你肯定得有根据才能知道他的价是否合理。如果你的时间比较紧,这时千万记住不要一开头就说,我这比较紧,这时你就留下了把柄,必然会增加你的成本。

我个人认为最能够省钱的就是直接找项目经理,你不通过公司直接联系,就省去了公司这一关的费用。也许有些人会当心这是不是没有保障啊!你想钱在你手上,达不到你在合同上签的要求,你就按要求索赔啊!这种情况一般是没有的,他们是希望你们能够给他联系更多的客户。

怎样找内行人士估价呢?这就需要耐心了,买东西能够货比几家,当然这也可以啊!先联系一个让他看完后,让他报价。起码心里有个底,不急,再联系一个,比比看。当然价格不是唯一标准,可以问问你们装修工都有多少年经验。这可关系装修后效果,价虽相同,做出来的水平就差别大了!

以上就是我的建议有不好之处还请见谅啊!

链接:6款不同材质奢华浴缸 款款皆精品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