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流程 >> 正文

雨季施工 装修五种活儿需谨慎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00:44:43

雨季施工的关键是防潮,以下五种活儿,最好要避开阴雨天进行,即使需要赶工期,施工时也要谨慎进行。


声达板材  兔宝宝板材   千年舟板材

1.购买板材:购买材料时一定要注意材料是否干燥,还要尽量避免在阴雨天购买。

2.处理水泥:不在阴雨天购买水泥;雨天地面铺砖时,最好在水泥表面覆盖好牛皮纸或塑料布等物,同时尽量令其远离水源,以防止受潮或浸湿后结成块状。

3.铺装地板:无论是铺实木地板还是复合地板,都尽量不要在下雨天进行铺装,否则很容易出现变形或空鼓现象,特别是一楼,还会出现返潮现象。

4.刷漆:木制品表面在雨天时会凝聚一层水汽。最好别在这时刷漆,否则水汽便会包裹在漆膜里,使木制品表面浑浊不清。

5.铺设电路:尽量不在雨天铺设电路,以防电线受潮短路。在阳台等容易被雨淋湿的地方,一定要将埋线时露在电线外面的铜线头包好。尤其对于环绕在受潮的木龙骨、大芯板等木制品周围的电线,也应注意到这一点。

>>>>点击进入建材团购会报名页面

链接:验收毛坯房时五个必须注意的验收细节

         卫生间二次装修必须注意的五点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