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流程 >> 正文

杨幂刘亦菲张柏芝 明星们各具风情的旗袍家居照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1 23:23:28

娱乐圈总是热闹的不可开交,张柏芝谢霆锋离婚可谓百转千回,近日盛传:锋芝将召开记者会首谈离婚事宜,杨幂与刘亦菲争名又争利,杨幂和冯绍峰情侣关系难辨真假,又加上刘亦菲和冯绍峰在《鸿门宴》上演旷世恋人……

所谓最含蓄的才是最诱惑的,看刘亦菲、张柏芝、李嘉欣、范冰冰、章子怡、汤唯、张曼玉、杨幂、赵雅芝、刘嘉玲、舒淇、林志玲、王菲、赵薇、林心如、张靓颖、邓丽君等众多容貌出众的女明星们各具风情的旗袍家居照,不同的女星穿着旗袍,演绎不同的迷人味道,极富诱惑力,印证了“乱花渐欲迷人眼”的诗句,一起欣赏吧。

蓝色旗袍,手捧书籍和教鞭的秦岚似乎扮演的是一位民国时代的知性女子。

新生代美女黄圣依穿上旗袍后虽然变得娴静可人,但还是现代感十足。

旗袍装束的何塞同样具有年代感,就如同幽怨愁绪万千的旧时代女子。

现代女性的便装已不再是旗袍,只有大日子里,旗袍才会偶露峥嵘。唯一给老礼老作派容身之地的春节,像TWINS的可爱女星穿着旗袍笑呵呵给你道万福,有几个人能忍住不喜笑颜开?

上个世纪20年代,识文断字的女学生曾经是引领过中国时尚的一族,在美国卫斯理大学读书的宋氏三姐妹是标准女学生出身,她们的英文读说可能比中文还流利,但在接受过最西式的教育后,旗袍陪伴了她们一生。女学生们的旗袍通常为布质,花样素净,像赵薇在《情深深雨蒙蒙》里所穿的这款,在女学生的打扮中已稍显华丽。

这张极具浓郁新年喜庆问道的旗袍装束将范冰冰的傲人身材显得很到位,真正的中国风风韵。

汤唯在《色戒》中的经典旗袍造型让人难以忘怀,旗袍穿在她的身上,有着致命诱惑的美感。

赵雅芝的气质与中国旗袍传统而温婉的特质吻合,所以她既能胜任《京华烟云》中的大家闺秀姚木兰,也把《上海滩》中温柔可爱的冯程程演绎得令人过目来忘,这旗袍,与她的配合可称天衣无缝。

有苏州美女刘嘉玲这样曼妙的身材,才不至于辱没了像第二层皮肤一样熨贴的旗袍。旗袍,有一点年纪有一点经历的女人穿来,举手投足都是风情。她不再年轻了,可是有什么关系?她美。

“王子挑选宠儿,外套寻找它的模特儿”,到底是外套选择了最合眼的模特儿,还是模特儿给了外套醉人的风情和灵魂?旗袍的全盛时代在三四十年代的上海,当旗袍遇到张曼玉,六十年代的香港恍惚之间移了魂,旗袍的“花样年华”在另一个时空再度绽放成妩媚的烟火。

在许多关于老上海风情的文字里,总能看到木地板、老藤椅、即使在盛夏也穿得一丝不苟的长旗袍和尼龙丝袜……把肚兜当礼服穿的北方女郎章子怡是否能在《茉莉花开》里找到海派时髦的神韵?

张柏芝的美貌是老少通吃的,穿上旗袍的她娴静美丽,宛如大家闺秀,很有年代感

链接: 刘雪华老公坠楼身亡 琼瑶女郎委婉家居照盘点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