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流程 >> 正文

齐家课堂:怎样的家装施工管理才符合规范?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1 17:18:00

在家庭装修过程中,什么样的施工管理才符合规范?一般来说有以下几点:


宅家家居旗舰店

正规的家装公司进场后现场都会有“施工现场管理制度”及“进度表”,并设有投诉电话。

施工人员都统一公司服装,现场负责人佩戴公司工作卡,施工人员都禁止穿拖鞋、打赤脚、打赤膊,油漆工,木工在操作过程中,禁止吸烟。

材料的选择要明确品质、品牌、产地、价格。

甲方购买的成品,半成品要专门独立保管,油漆易燃物要妥善堆放,施工现场卫生管理有序、工地每日清扫,要妥当处理水泥水,不得造成装修后排水管道堵塞或不畅。

规范的施工管理不允许在木地板及地砖台上切割材料。

所有安装好的门锁、拉手、五金配件须包装好,禁止裸露,安装好的家具面板、大理石台面禁止摆放硬体物,涂漆之前家具与墙体接口处需贴分离纸。

公司的监督管理人员每日到施工现场进行质量检查及监督。与业主经常协调,发现施工中的质量问题能即时改正。

设计师分阶段到现场定期勘察,保证按图纸施工并及时与业主协调。

以上种种措施,目的是为保证工程施工在业主放心下进行,没有规范的施工管理,就无法保证工程的顺利进行。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