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流程 >> 正文

看绯闻女孩的家 学名流们的居室搭配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1 16:48:45

《Gossip Girl》(又名:绯闻女孩)这部正在热映的美剧已进入第四季,强烈的人物和剧情冲突,以及每位角色华贵时尚的服装搭配都牵动着美剧迷们无尽等待。其中他们的居所也是值得关注的焦点,奉上四个家庭的剧照,一起来欣赏他们的家居设计吧。


《Gossip Girl》(又名:绯闻女孩)     杰申装饰

【Serena Van Der Woodsen】因为单亲家庭的成长环境,Serena个性独立,心无城府,行事也光明磊落,在诸多场合的拔尖表现也多为无心为之。而她的母亲更是一位完美主义者,为了家里一面墙体的颜色不好看,毅然搬进酒店重新装修。金银色同时运用需掌握好两种色彩的比例,否则很容易使风格陷于庸俗的境地。大面积的金色壁纸,加之小范围的银色靠包,原本性质迥然相异的色调营造出奢华贵气的卧室风格。

中性色的广泛使用让卧室看起来大气婉约,床头由浅至深的色彩运用是中性色渐变搭配中永不落俗的经典手法。欧洲经典的卷草纹细腻优雅,象征着生命生生不息,最适合与流行的欧式家具进行组合。

底楼的客厅着色简单,却用几块热烈的红色点亮整体气氛,波普风格的客厅背景装饰画无需极度夸张的造型和对比的色彩,却能彰显出Serena与众不同的出挑个性。

充足的室内面积,却仍打通了所有房间,立柱的设计使过道有种欧洲中世纪宫廷般的贵族气质。各类射灯的运用使空灵的底层蒙上柔和的温馨感。

【Blair Waldorf】作为家中的独女,Blair的母亲一直有意将其塑造成优雅的女性,也因此造就了Blair孔雀型人格。长期处于过度保护状态下的Blair还做着每个女生都会有的公主梦,在家居装饰上则体现为华丽奢美的欧式古典风格。和Serena不同的是,Blair的房间极力打造出优雅气质,因此带有花边的靠枕和象征女子柔美性格的白色纱帘都是很好的配饰。温和的蓝调墙面同样体现出Blair雍容的贵族气质。

Queen B身上那一件件夺人眼球的时尚单品,闪光灯下的社交派对永不停息的上演,背后的衣帽间也如实地折射出其一幕幕活色生香的名媛生活。独立的衣帽间可以比得上普通小户型人家里的一间房,旋转衣架,下拉式挂杆,各种功能性拉篮在此大显身手,所有服装都能在其中找到适合自己的“家”。

【Chuck Bass】在Chuck家中,很多事情都是可以通过谈判或是利益交换得到处理。得到父亲真传的Chuck身上也能嗅到一个准商人的气息。所以,Chuck居住的套房并没有曼哈顿东区上流社会的奢华感,更多的是主张简约的实用价值。Chuck的套房以北欧实用性的简约风格为基调,局部的蓝色点缀打破了空间的单调和沉闷感。功能空间里截然相反的冷暖色搭配,给人营造出不同的空间感受。


新韵工艺家具

低矮的原木案桌分割出不同的功能区间,彼此相连却又在功能上各自独立。简洁的家具陈设让空间看起来大气敞亮,艳红色的边几和靠包让人倍感亲切,仿佛已能想象到温醇的舒适手感。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