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流程 >> 正文

装修:橱柜台面安装的注意事项和验收方法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1 16:38:27

对于定制类产品的橱柜而言,安装是橱柜消费的最后一步,也是最关键的一步,行业内所谓的说法是:三分产品七分安装。其中橱柜台面安装更是重中之重,验收同样是关键的一步,橱柜台面安装和验收关系着整体橱柜的美观,还关系日后的日常使用是否称心。


奥佳橱柜  杜邦人造石

橱柜台面安装注意事项:

1、为减少厨房装修后导致实际环境与橱柜设计之初出现的误差,在地柜、吊柜安装完毕后再安装台面,这样做可以提高橱柜安装的准确程度。

2、台面粘接时要使用专业的胶水,为了保证台面接缝的美观,安装工人应使用打磨机进行打磨抛光。

3、夏季粘接台面需要半个小时,冬季则需要一个小时以上的时间。

4、抽油烟机与灶台上下间隔距离一般在750~800毫米之间,要与灶具左右对齐。

5、无论是装修工人还是天然气公司派人连接,都要保证接气口不会漏气。

6、一般来说,整体橱柜中安装嵌入式电器只需现场开电源孔,装配抽油烟机和灶具时要分别注意抽烟效果和气源是否存在漏气的现象。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