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流程 >> 正文

专家教您如何打造健康宝宝房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1 16:12:59
现如今,男女结婚生育年龄一度偏低,这就导致放多问题出现在宝宝身上,这同时需要“小妈妈们”注意,这些小的问题需要引起重视。

1.宝宝卧室不可设在机器旁边、阳台底下,设在机器房边易造成脑神经衰弱。

2.宝宝卧室进门处不可有镜子门,以免多口舌是非。

3.宝宝卧室天花板应平坦,以乳白色为佳(暗色为凶);天花板可装饰纵横木条,但不可悬吊各种奇怪饰物。

4.宝宝卧室地板不可铺深红色地毡及长毛地毡,以免患支气管炎。

5.宝宝卧室不可悬挂太多风铃,以免神经衰弱。

6.宝宝卧室光线应该明亮;主色忌粉、大红、深黑色,以免个性易暴躁不安。

7.宝宝卧室小,不可装潢太复杂,使房间看起来太乱。

8.宝宝卧室中的洋娃娃不要关、锁起来。

9.宝宝卧室门不可以与厕所门对冲

10.宝宝卧房的油漆涂料要以健康漆为主,不能图省事,或者美观而去选择油漆味道重,空气污染严重的涂料涂刷,这是对宝宝健康最大的危害。在健康漆方面,康派漆是个不错的选择,是油漆十大品牌,还具有双十环标志。

随着炎炎夏日的到来,室外酷暑难当,干燥凉爽的空调房就自然而然地成为家中的“避暑胜地”。但随着空调的使用愈加频繁,室内开窗通风的时间相对减少,这将影响空气的有效置换。所以,就算夏天的空气再热,也需要开窗,通风换气,保证家人的健康!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