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流程 >> 正文

无缝砖在施工时可以不留缝吗?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1 15:57:10

无缝砖在施工时可以不留缝吗?
  这种做法是非常不规范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几点:

  1)由于瓷砖都存在着长度、直角度、边直度等方面偏差,完全这些方面没有一点的误差的瓷砖是不存在的。

  2)在施工的过程中也会存在一定的误差。机械化出来的产品都会存在误差,何况是铺贴的工人的手工操作,误差就更难以避免。

  3)最重要的一点是:任何物体都存在热障冷缩,瓷砖也不例外。缝隙过小,导致瓷砖对环境的应变能力变差,由于温度的变化,会使瓷砖挤破,减小瓷砖的正常使用寿命。瓷砖在施工时,留缝过小是导致瓷砖出现开裂、起拱的一个主要原因。


►  泥工进场施工前的准备工作 ► 家装泥工施工工艺要点 ► 泥瓦施工中的六个难点问题 ► 泥瓦工程的施工流程 ► 墙体改造的相关问题 ►包下水管施工工艺及注意事项 ► 厨房卫生间防水处理注意事项 ► 墙面基层施工:腻子找平 ► 家庭装修中铺贴瓷砖的施工 ► 抹灰的施工工艺及注意事项 ► 地面基层处理问题集锦 ► 卫生间隔断安装注意事项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