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流程 >> 正文

产品安装有期限 不想跨年细打算(组图)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1 14:47:47
过了新年,眼见着春节就快到了。按照中国人的习惯,春节前后是不动土干活的,再说人家工人师傅们也得过年啊!因此,在春节前这一个多月内还没装修完的兄弟姐妹们,您可得抓紧了。很多预订的产品,安装都需要一定期限,还真不是一时半会儿就能交活儿的。那么究竟哪些工程,我们可以跑两步还能赶上趟儿,哪些工程干脆就放弃了呢?您不妨看看我们的时间表吧。


❀木地板




装修队互相扯皮,责任难分清。


❀灯具




装修师傅帮忙安装。因为除非灯饰特别复杂,或者加收安装费,小本买卖的商家通常不会主动上门安装的。


❀洁具




装修现场转移至工厂的流水线进行生产,最后再由专业人员到现场进行安装。


光看这个流程,相信您就明白要花多少时间了,还是过了春节再细细研究吧。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