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流程 >> 正文

三角定律演绎完美空间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1 14:34:20
论及家装概念,Geoff和Baukjen可谓高手,这对酷爱生活的夫妇,从来不满足于现实,凭着满腔的热情和不拘一格的创意,匠心独运,在后院辟出一间三角形玻璃屋,美观而实用。
他们的温馨爱巢是一座维多利亚式的三层楼,开放式的屋顶, 宽敞的后花园,一条铁轨在花园附近经过—特殊的地理位置,特殊的独体楼,特殊的主人,从此便有了DIY的机会,无限的生活情趣在装修改造中散开来。
厨房-晚餐
Geoff 和Baukjen 喜欢开放式的家庭厨房和就餐空间,一边享受烹饪的乐趣,一边话家常,或者什么也不干,全家人呆在一起,其乐融融。橙红色地板很坚硬,但实用,强烈的视觉冲击效果,让整个屋子灿烂。到了晚上,橙红色变成了摩洛哥红,格外的温暖。三角形的墙,省去诸多中规中矩的讲究,比如橱柜,应主人要求,选用跟储物柜一样的材料。
客厅
夫妇俩穿墙凿壁,改造出一间开放式客厅,直接通往后院延伸处。因不确定什么颜色最合适,Paint & Paper Library公司派来了专门的顾问,实地考察后,给出最佳建议。事实证明这是明智之举,每当客人问起如此奇妙的颜色到底叫什么时,女主人就会骄傲地说:这叫“石头3 号(Stone III)”!
孩子的卧室与浴室
孩子的浴室从两边均可到达,细心的Geoff特意为他们设计了有趣的环形门,既像酒店的旋转门,又是多功能的展示架,孩子们进到屋中央,整体形状不受丝毫破坏。不知情的客人以为这只是个漂亮的展示柜,却不知其后暗藏玄机,可通往浴室。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