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流程 >> 正文

小龙骨强化地板特性介绍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1 13:43:54

提起地板,消费者很容易想到实木地板、强化地板,但也常常迷惑。事实上,市场上还有另外一种地板——小龙骨强化地板,它集两种地板之优而弃两者之弊,很受人们喜爱。这种地板是在原强化地板的基础上,结构上作了改进,性能得到大幅度提高。普利达装饰材料厂生产的普利达牌小龙骨强化地板具如下特点:

脚感舒适:由于增加了小龙骨,使地板与水泥地面之间架空,木材的弹性体现出来,因而脚感非常舒适,克服了原来硬梆梆的感觉。

地板宽且厚:小龙骨强化地板比一般地板要厚2-4mm,加上龙骨后,总厚度可达15-18mm,踩上去更踏实,而且宽度增加,因而称之为宽体、弹性强化地板。

损耗极小:由于这种地板分主料和边料,多规格、多品种、大大减少了边角废料,从而大大降低了消费的负担。

高度适中:由于这种地板总厚度增加,弥补了与瓷砖之间的高度差,可使室内整个是一个平面,消除了梯坎。

防水性好:鉴于小龙骨是弹性塑料网垫,不怕水,因此,偶而暖气漏水,由于有龙骨,地板兴地泡水里,无碍大局。

总之,小龙骨强化地板在当前是较完美的木地板之一,消费者真实的在这种小龙骨地板上走走,就会感觉到它的优势。货比三家,才能找到物有所值的木地板。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