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流程 >> 正文

木地板装修选择指南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1 13:24:46
大家选木地板,一定要和家里的家俱还有采光配合的要好,家里的采光整体决定着家里的地面用什么样的颜色、花色的地板,其次就是家里的家俱,一定要和地板形成配套的模式,要不然,装修的会不中不西,装修是个很大的事,相信大家也一定会好好选择的。另外,装修房子,一定要和自己的性格还有对方的性格的相符,因为房子是两个人住,而且是每天都要面对的,一定要考虑到自己的心境和心情,要不然,装修的不适合自己的性格,将会是件很痛苦的事情。最后,房子装修,房间的用途也要和地板相趁,比如说书房,最好用重一些色的地板,这样给人的感觉就是稳重,因为读书嘛,要的就是平心静气。厨房呢,尽量别用白色的,因为厨房还是很容易脏的,但是也不能中暗色的,最好用那种带点亚白色,同时还有点别的色调的颜色。这个我表达的可能不好,大家就这样理解吧。

好了,介绍一下我家的地板,两种风格(稍后我会附上图片)

平面系列:
仿古系列:这个系列用作出口的最多了。
两种系列都是多层实木的,也就是实木复合的。

相信大家看种品质的同时,也很关注价格。

竹地板:花色单调,不过打龙骨铺设,脚感好多了。
强化复合地板:在木地板中,强化复合适合大众,价格便宜,花色多,实惠,好打理。但是这种地板的环保质量还是有点差的。相信大家都清楚一分钱一分货的道理,但是我说的环保差只是说没有实木的好,并不是说它不环保,大家不要误会哦。

实木复合地板:价格相对强化复合要贵一些,花色多,脚感好,脚感有实木的脚感,稳定性好、好的品牌环保都达到国家EO级的标准。如果是出口的地板更是这样的了。目前市场情况来看,比较适合大众。

实木地板:价格相对要高,稳定性差,因为整个板子都是一块木头的,易变形,不过纹理自然,脚感好

如果你有足够的钱,我的意思说资金充足的情况下,还是选择实木地板,脚感好,环保,档次高,给家里的感觉就是不一样。一进家门,心境就会不一样。但是,易变形是实木地板的致命点,当然了,这个价格在木地板中也是相当贵的。

还有,不清楚大家关注没有,目前仿古地板成为了地板的新宠儿了,完全手工的工艺,让他成为了地板的新宠,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