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流程 >> 正文

选购马赛克的基本要领及验收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1 13:08:10
现在,很多家庭都喜欢使用马赛克,它的色彩缤纷,拼出的图案更是出彩的漂亮。别看它小但挑选的时候一样有很多的讲究:
1、 有条纹等装饰的玻璃马赛克,其装饰物分布面积应占总面积的20%以上,且分布均匀。


2 、单块玻璃马赛克的背面应有锯齿状或阶梯状沟纹。


3、 所用粘贴剂除保证粘贴强度外,还应易从玻璃马赛克上擦洗掉。所用粘贴剂不能损坏背纸或使玻璃马赛克变色。


4 、所用背纸应在合理搬运和正常施工过程中不发生撕裂。


5、 在自然光线下,距马赛克0.5米目测有无裂纹、疵点及缺边、缺角现象。


6、 随机抽取九联玻璃马赛克组成正方形,平放在光线充足的地方,在距其1.5米处目测其光泽是否均匀。


包装检测方法:


1、 每联玻璃马赛克都应印有商标及制造厂名。


2、 包装箱表面应印有产品名称、厂名、注册商标、生产日期、色号、规格、数量和重量(毛重、净重),并应印有防潮、易碎、堆放方向等标志。


3、 玻璃马赛克用纸箱包装,箱内要衬有防潮纸,产品放置应紧密有序。


4、 每箱产品都必须附有检验合格证。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