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流程 >> 正文

选购秘籍挑选质量上乘瓷砖的方法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1 13:07:09

现代家居中瓷砖的用处是越来越多了,但是如何保证你家的瓷砖是符合你家要求的呢?

瓷砖的种类很多,也有很多国家强制要求与规定,但是由于符合国家规定的瓷砖并不一定是你所须要的砖所以这里说几点小常识给大家,算是我做了建筑我作十年的一点小小的卖弄好了。

第一点:密度要好,看密度一看横切面,横切面得细,二听声瓷砖嘛也是瓷器的一种所以声如謦才是好瓷砖的表现。

第二点:颜色,好瓷砖在同一批号上的色差是没有的,所以铺来的效果将会更好。

第三点:规格,瓷砖都是有规格的,在建筑上称为模数。但哲学家说过世上没有完全相同的东西,这句话同样可以用在瓷砖上。好的瓷砖每一块的误差是小于或等于1mm这样铺下来砖缝才能大小均匀。

第四点:吸水性,吸水性得好,但是含水率得少。

第一、二点是可以通过观察来判断的,第三、四点可以通要向经销商索取厂商的国家检测报告来了解的。

注:国家检测所告是一年一检的,上年度的不可以使用。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