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流程 >> 正文

洁具-名牌洁具更省水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1 12:46:56

洁具-名牌洁具更省水

市场上最便宜的座便器,大概50-100元一个,但名牌厂家的会卖到1500-3000元左右,廉价产品在用水量、噪声、水封功能等性能要求上,确实和名牌产品有很大差异。

节水性能:名牌座便器,一般提供节水设计,冲水分3升用水量和6升用水量2个档位。如果计算一下一年节约的水费,其实马桶本身并不算贵。

噪音:夜深人静的时候,如果不想你家座便器冲水噪音大,闹得地动山摇,惊扰四邻,还是考虑买静音产品吧。

几种座便器效果比较:

直冲式节水,冲净效果好,噪音大;

虹吸式静音无异味;


虹吸喷射式增设喷射附道,增大水流冲力,加快排污速度,有轻度噪音;

虹吸漩涡式冲水过程既迅速又彻底,而且气味小、噪音低

专家提示:

注意事项

储水量:应该选择储水量适中的马桶,储水量过高会溅屁股,储水量过低容易跑味儿。

釉面:质量好的马桶其釉面应该光洁顺滑无起泡,色泽饱和。在检验外表面釉面之后,还应该去摸一下马桶的下水道,如果粗糙的话,以后容易造成遗挂。

安装: 马桶安装完成后,要在第一时间试一下冲水效果,最好的方法是:找一个烟头扔进去,能够一下就冲下去,而且声音不大,说明安装环节没问题了。

孔距:每套房子都有不同的马桶安装孔距,在买马桶前,一定要让工人帮你测量好,否则很可能买来的马桶安装不上去。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