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流程 >> 正文

家居装修暖气片选购有学问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1 12:44:24
近年来,随着人们生活品质的不断提高,对于家居装修的美观度的要求也越来越高,暖气片也不例外,传统的铸铁暖气片虽然结实、价格低廉,但由于其外观丑陋,粗糙已经逐渐被取缔。现在葫芦岛市场上各种新型暖气片式样美观,色彩丰富,不仅能满足人们的取暖需求,还能增强居室的装饰效果,因而受到更多家庭的青睐。

目前市场上新型暖气片主要有钢制、铝制、铜制。钢制暖气片不仅具有抗压能力强、不易爆裂、热辐射比例高、使用寿命长的优点。其表面彩塑电喷的色彩斑斓的外观,也是热销的原因。

由于铝较强的可塑性,因而铝制暖气片的形状多样,可满足消费者对不同形状暖气片的需求,其散热快、热效率高的优点,也是消费者选购的理由,美中不足的是铝气片易氧化腐蚀,因此消费者在选购时最好购买厂家在暖气铝材内壁增加了一层防腐层的铝制暖气片。

铜制暖气片是用紫铜做散热管的暖气片,铜管外焊接多层铝制散热片,外面再加一层薄金属面板,因此可喷涂各种颜色,可给家居起到很好的装饰效果。铜制品比其化制品的散热性都要好,因此铜制暖气片体积很小,非常节省空间。但由于这种暖气片全是整体的,无法分拆,因此根据供热面积和用途规格也各异,消费者在选购时一定要看清供热面积和规格等相关参数。

云翼房产网